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网络视频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点击:

73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同志主持召开纪委网络视频专题学习研讨会,纪委委员、纪检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光领学了驻部纪检组《关于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通知》《关于做好防汛救灾监督工作的通知》和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力戒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有关事项。

陈光强调,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提高自身法律素质、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以身作则知法守法;要在学校防汛救灾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做到既督又战、以督促战;要在各项工作中追求实效、狠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

与会人员就《防汛救灾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及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供稿:纪检室;编辑:井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