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陈光主持召开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02     点击:

  9月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主持召开学校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推进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对照整改台账逐条汇报了各项整改工作的进展、成果及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陈光指出,自1月份主题教育总结会后,各部门对整改工作高度重视,推进工作扎实有序,一些重点任务取得实质性进展。

针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会议强调:新学期开始,各部门要牢记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责任,持续深化整改不松劲。一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各负其责、上下联动,形成整体推进的工作合力;二是要认真推进整改工作,逐项细化整治整改措施,同时要紧盯中央的新精神新部署,将上级的新要求及时体现在整改工作中,做到常改常新,要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三是要注重整改档案的归集和整理,要按先前巡视整改档案的模式进行档案管理工作,将档案工作做在平时、做在当下,后期会突击检查各部门的档案整理情况;四是要确保在整改时限内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整改任务。供稿:办公室;编辑:井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