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1-30     点击:

11月28-29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举行,我校三支队伍经过线下三个小时角逐,在全国63支队伍中获得第17、20、39名次,Maple团队和Maple_Dance团队荣获二等奖,Deja vu团队荣获三等奖。我校学生章皓禹作为学生代表宣誓发言。

本届比赛是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张家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联盟、张家口市工信局、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张家口市信息化协会、中国联通公司张家口市分公司、北京红亚华宇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此前,我校队伍经过8小时不间断的线上激烈角逐,从1000多所高校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线下总决赛。这三支队伍由来自大数据分析实验室的9名大三和大二学生组成。该实验室于2018年10月1日组建,虽然组建时间很短,但是在王小英老师和韩莹老师不断努力下,2年来已多次在全国大学生大数据分析比赛、天池大数据竞赛、“一带一路”国际大数据竞赛、CCF大数据竞赛、国际kaggle大数据等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撰稿、摄影:王小英;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