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五届教职工排球赛

发布日期:2020-12-14     点击:

12月13日,我校第五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在校体育馆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一百多名教职工参赛。经激烈角逐,基础教学教辅分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机关分工会一队获得第二名,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三名,地球科学学院分工会获得第四名,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并列第五名,机关分工会二队、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并列第七名。

排球比赛是我校教职工体育健身活动的传统项目之一,深受教职工们的关注和喜爱。各分工会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纷纷派出最佳阵容参赛。赛场上,运动员们神采奕奕,活力四射,精准有力的发球、奋力一跃的拦网、风驰电掣的扣球、快速默契的配合,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和喝彩声。

校工会举办排球赛的目的是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调动大家健身运动的积极性,促进校园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比赛既锻炼了同志们的体魄,也提高了集体凝聚力,更充分展示出教职工们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供稿:工会;编辑:朱宏)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