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陈光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回头看”实施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点击:

12月1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回头看”实施部署会,承担整改任务的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陈光领学、传达了《中共中国地震局党组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回头看”实施方案》,听取了相关牵头部门的整改任务推进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巡视工作要求,全面检视巡视整改开展情况和质量成效,巩固中央巡视整改成果。二是系统梳理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完成材料归档工作,完善现有资料,形成完整、规范、具体的整改台账及销号材料。三是坚持整改落实不断线、不搁浅、不松劲,结合实际对照“回头看”方案认真开展自查,按时报送自查报告、“回头看”报告等有关资料。



(供稿:办公室;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