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任云生参加研究生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点击:

12月17日,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参加研究生20466112班以“生活、新知、进步、科技”为主题的班会。任云生亲切分享了自己读书求学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勉励同学们心系祖国,志存高远,珍惜韶华,自信自强,在宝贵的三年研究生学习期间,做好学习规划、用好学习资源、练好身心素质、提升专业素能,努力成长为符合防灾减灾救灾事业和应急管理事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上,研究生分成5组,分别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四史”、伟大抗震救灾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以及加强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冯海成解读了有关研究生党员发展的文件草案。(撰稿:李通孙思行摄影:孙思行;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