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和值班值守人员

发布日期:2021-02-11     点击:

2月1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主持学校党委工作副书记石峰、副校长梁瑞莲走访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和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美好祝福。

石峰和梁瑞莲先后走访了南北校区物业值班室、校园监控值班室、景观花园动力站、承基楼动力站、医务所、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16处工作点和值班岗。每到一处,校领导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向坚守岗位勤奋工作的同志们致敬,对他们在春节期间的工作坚守表示感谢,问候和祝福中凝聚着学校对广大师生员工的深切关怀。校领导还仔细询问了解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生活保障、校区治安管理、后勤运行保障等情况,并为留校师生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留校学生对学校提供的餐饮、住宿等环境表示满意,感谢老师们细微周到的人文关怀。值班人员表示要恪尽职守,继续坚守岗位,以更高的标准有序工作,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

石峰勉励大家发扬传统、再接再厉,坚守工作岗位,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师生员工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突出的成绩,为大学筹建工作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添动力。

办公室、安全工作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供稿:办公室;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