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3     点击:

3月2日下午,本学期第一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明德楼12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洪利,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对近期线上教学、实验教学、毕业设计、考试工作等常规教学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业学位授权审核、新审批专业培养方案完善等专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学科专业布局梳理和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学生工作处就学生返校安排、返校后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做了具体要求;招生就业处就招生计划安排、学生就业与征兵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洪利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各部门要积极响应防控要求,顺应形势推动教学改革,各教学单位要主动作为,勇于创新,深入推进新学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有序运行;二要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三要加强优势互补整体协同,进一步推进融合,推动共同发展,提升教学质量。(供稿:教务处;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