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

发布日期:2021-03-06     点击:

3月4日,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专题部署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主持学校党委工作副书记石峰主持。

石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落实中国地震局校所全面合作三年行动方案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更是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极其重要的历史节点,并就 2021年度党建工作做出部署。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全局,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办学方向,充分发挥政治功能,持续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学院发展。

主持学校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部署安排2021年度行政重点工作,强调要做好六项工作:一是全面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实现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联动,创新招生方式。二是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和优质教材建设。三是继续加强研究生教育,优化研究生管理模式,加大研究生导师选聘力度。四是尽快补齐科研短板,完善科研奖励方法。五是加强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不断优化绩效改革方案。六是强化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副校长、总会计师梁瑞莲,副校长郭迅、洪利分别就主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具体工作任务,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石峰还对疫情防控、重点风险防范和应急演练等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最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全校上下要在部党委、局党组坚强领导下,奋力踏出耕耘的步伐,向收获的目标迈进,以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应急管理事业和防灾减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供稿:办公室;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