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17级和2018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点击:

4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分别主持召开了2017级和2018级学生代表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反对浪费粮食和监督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上,大家就各自所在党组织开展日常学习党规党纪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指示精神情况、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我校干部职工廉政自律情况、师德师风情况、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作风、学校管理服务工作、学校纪委开展监督执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光对同学们认真准备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会后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督促相关部门调查研究整改,狠抓落实,努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营造更好的育人环境。(供稿:纪检室;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