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督查组对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

发布日期:2022-12-03     点击:

11月30日至12月2日,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督查组对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为期三天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项督查。12月1日,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通过线上方式召开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督查组组长陈光及督查组成员出席会议,应急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光首先强调了“回头看”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在听取了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焦贺言、院长唐彦东关于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后,对下一步继续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整改质量;三是要持续巩固深化,进一步夯实整改成果。

会后,督查组通过对应急管理学院教职工进行问卷调查、开展个别谈话、查阅有关材料等方式进一步了解整改情况。


(供稿:应急管理学院;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