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机关党建与校属企业党建工作的交流,11月30日,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新成立的党支部——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结对子,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主持学校党委工作副书记石峰参加学习研讨并进行指导。

石峰针对两个不同属性的党支部共性和个性特点,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和组织功能作了具体指导,并提出相关要求。石峰强调,党委组织部要进一步强化“第一梯队”意识,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走在前,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方面做表率;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工作,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党的建设、党的组织工作的重大部署作为号令,推进落实学校党的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要找准企业党组织的定位,在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的前提下,明确党支部的定位、职责和使命,理顺与董事会之间的关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在改革的进程中有效发挥引领和保障作用,确保改革任务顺利完成。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统一员工的思想、提高认识,团结带领大家落实好党委的决策部署,把准方向不走样、不跑偏,真正做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双丰收。党委组织部对公司的党组织建设工作要加强指导,尽快建立完善相关制度体系。

石峰还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党员提出要求。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在这个特殊的关键时期,党员同志要团结一致、同心协力,严格落实中央的防疫政策,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保持头脑清醒和政治定力,同一切消极思想作斗争,全力确保校园安全与稳定。

会上,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边修蕊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题,结合实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余中元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防灾公司运行近况及发展方向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工作各自谈了学习体会。



(供稿:党委组织部;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