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地震局长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23     点击:

121日,学校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齐福荣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王勇国务委员向全国地震局长会议致信及在全国应急管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2019年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全国应急管理工作座谈会、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

校长姚运生就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在各部门、各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地震局长会精神;二是要明确部门职责,对照报告中八大方面工作,对口对接,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做好2018年收尾工作和2019年工作的开局谋划;四是要做好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安全和廉政工作。

齐书记还在会上通报了2018年中国地震局党组第四巡视组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与会人员对两个整改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撰稿:段玉石;编辑:徐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