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阴朝民莅临学校检查安全生产并看望慰问师生员工

发布日期:2019-02-01     点击:

130日,受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带队前往防灾科技学院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师生员工。

阴朝民一行先后详细检查了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动力中心机房、承基楼总监控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生产情况,实地查看设备运转及设施保障情况,详细询问值班值守人员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在校师生和在岗职工,代表局党组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阴朝民强调,局党组十分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学校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和应急管理部值班值守工作要求,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等制度;切实加强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品及食品安全的管理,认真细致排查校园各类安全隐患,强化校园安全管控和应急处置措施;加强学生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撰稿:郑惠中;摄影:高伟;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