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5-11     点击:

5月9日-10日上午,学校举办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共有11支代表队、6131人次的学生运动员参加了33个运动项目的比赛。

开幕式上,各表演方队在主席台前精彩亮相。在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中,他们着装统一,动作整齐,展现了蓬勃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全体运动员服从裁判、规范参赛,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拼出成绩、赛出风格,在欢呼与呐喊中、在激情与汗水中感受运动与竞技体育的魅力;特别是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赵海蓉同学打破了3000米的学校纪录。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忠于职守,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别获得本届运动会比赛总分前三名;经济管理学院、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年度代表团团体总分前三名。(撰稿:刘彬;摄影:吴国宏、刘聪伟、董波;编辑:朱宏)


精彩瞬间请浏览运动会|青春不散场,来年再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