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梁瑞莲参加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暨廉洁从业教育

发布日期:2019-06-18     点击:

 

6月1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暨廉洁从业教育。学校总会计师梁瑞莲出席,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及在校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奏唱雄壮的国歌中正式开始。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丰继林通报了2019届33位毕业生党员在校四年取得的成绩,鼓励毕业生步入社会后,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进取,发扬并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在校生党员张晓倩代表在校生发言,全体党员在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李翠婷的带领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决心书上写下自己的承诺。随后,李翠婷为毕业生党员讲党课。

梁瑞莲在仪式上深情寄语毕业生党员,祝贺大家学有所成,顺利毕业。勉励大家珍视中国共产党党员这个身份,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党员富有责任感,就能温暖一片群众;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就有一流的业绩。一定要把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作用发挥出来。梁瑞莲还向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遵章守纪,筑牢底线,做遵守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立德修身,加强党性,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四是担当尽责,创新争优,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撰稿:王爱玲、李翠婷;摄影:学生会;编辑:井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