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欢送毕业生丨毕业晚会“时间的远方”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9-06-18     点击:

6月14日晚,“时间的远方”—防灾科技学院2019年毕业文艺晚会在南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校长姚运生,副校长任云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以及部分职能处室、各学院领导莅临了活动现场,与体育馆内的千余名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在大学生乐团悠扬而又感伤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管乐合奏声中,晚会拉开了帷幕。情景合唱《勘察队员之歌》反映了志气高昂的防灾学子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地质、地学知识,为了理想即将奔赴祖国各地的热血场景。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勾起了大学生活的青葱记忆。歌曲《爱是那样简单》、《华年》,表现了毕业生对母校依依惜别之情。女声四重唱《最佳损友》唱出了同窗四载最真挚的情感。晚会主题曲《时间的远方》深情祝愿广大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珍藏回忆、心怀感激、志存高远、践行梦想。朗诵《新时代的防灾青年》叮嘱即将走出校园的防灾学子要牢记使命,肩负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又送王孙去,萋萋满别情” 带着不舍与留恋,结束了一段旅程,怀揣憧憬、希望、激情,又踏上新的征程。晚会最后在合唱《赋得古原草送别》《启程》缓缓的落下帷幕。

昨日成追忆,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心系防灾,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回忆和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撰稿:叶欣;摄影:刘聪伟、融媒体中心影像部;编辑:井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