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应急管理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领导来学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06-27     点击:

6月20日下午,应急管理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高玉成副主任、中国安全生产协会防灾减灾分会执行理事长张锦龙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姚运生、副校长任云生出席交流会,学校学科与研究生处处长姜纪沂、科研处处长蔡晓光、应急管理学院院长唐彦东等参加交流会。

姚运生校长对高玉成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别是学校防震减灾救灾方面的特色与专长。希望双方建立互信基础上能够立足长远、建立机制、做好品牌,实现优势互补。任云生副校长希望应急管理学院通过应急管理部紧急促进中心合作,提升应急管理学科和专业建设水平。

高玉成副主任介绍了应急管理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目前工作职责,提出了与学校应急管理学院在应急救援技能培训、培训课程开发、教材编写以及科研项目方面的合作意向。

双方围绕教育培训、课程开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内容深入研讨,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撰稿:于汐、摄影:曲喆编辑:井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