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任云生到黄金海岸实习基地做地质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6     点击:

7月1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野外地质教学实习动员大会在黄金海岸实习基地报告厅举行。副校长任云生、教务处副处长刘庆杰、黄金海岸实习基地主任陈健、昌黎派出所所长王林飞和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圣华在动员大会上做了发言,会议由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孙珍军主持。

动员会上,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精彩发言给全体师生带来了莫大的信心,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同时,校领导对实习期间的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学生张家轩代表全体同学发言并表态认真完成实习任务,遵守基地各项纪律。最后任云生强调了地学实践的重要性,使同学们了解了地学实践中“看、记、画、采”的意义,对同学们的今后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后,任云生参观了实习基地,孙珍军陪同到昌黎地区考察了芦峰口路线。任云生对本次实习的准备工作、教学内容安排以及基地的教学和生活条件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基地及野外教学资源的后续建设提出了建议。(撰稿:孙珍军;摄影:刘海晋、夏京;编辑:朱宏)

undefined

688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