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领导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

发布日期:2019-07-3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军校融合工作,不断加强学校与部队的合作关系,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运生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在学生工作处处长张伟陪同下赴中国人民解放军驻京某部队开展慰问,给全体官兵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畅叙鱼水深情,共谋军校发展。

部队首长对学校领导到部队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部队将进一步密切与学校的合作,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做好大学生国防教育、军训等工作。

姚运生校长表示,近年来,部队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导下为维护国家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重大贡献,对学校的发展给予了极大的帮助,感谢部队一直以来对我校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军训等工作的支持。姚校长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就学校与部队的合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希望部队今后继续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创军校合作新局面。撰稿:张伟 编辑: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