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哈尔滨理工大学副校长郭二军一行到学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31     点击:

7月30日上午,哈尔滨理工大学副校长郭二军、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张庆伟、王永利一行3人来学校调研交流。学校总会计师梁瑞莲、发展与财务处处长王健等参加交流会。

会上,梁瑞莲首先对郭二军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建设等情况,并就学校财务管理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王健对学校预算、项目、合同、支付管理及内控体系建设等方面具体业务的实施进行了汇报。

郭二军副校长就如何做好预算管理,如何开展预算绩效评价,如何降低财务管理风险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热烈讨论。

随着政府会计改革,高校财务工作者任重而道远,双方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多交流、多学习,更好的发挥财务工在保障及促进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撰稿:发展与财务处 编辑: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