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齐福荣为新教师讲授第一堂党课

发布日期:2019-09-16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祖国7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防灾科技学院迎来了2019年新入职教师。916日上午,集中培训起航,学校党委书记齐福荣以“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为民造福——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题为新教师讲授第一堂党课。

主题党课分为“我们的大学”、“我们的使命”和“我们的奋斗”三个部分。齐福荣首先向新入职教师介绍防灾科技学院的“独特”定位,即独特的区位、独特的出身、独特的学科、独特的优势和独特的文化,号召新教师要深入了解学校,牢记“防震减灾、造福人民”的使命和初心。谈到作为一名大学教师的“使命”,齐福荣带领新教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讲话精神,要求新教师“育人先育己”,“传道者要先明道、信道”。只有提升自身素养,才能更好教书育人,才能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民造福”。最后,齐福荣对新教师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政治素质要过硬,业务能力要精湛,育人水平要高超。并希望各位新教师积极投身立德树人的高尚事业,无怨无悔,共同奋斗,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撰稿:孙岩;摄影;王允;编辑:井警龙)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