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隆重举办2019年迎新中秋晚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3日中秋之夜,学校在南校体育馆隆重举行主题为“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迎新中秋文艺晚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与两千余名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精彩演出。

“接过你们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最美防灾》、《梦想开始的地方》两个精彩的节目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节目形式荧光舞与演唱相结合独具匠心,节奏强劲、和声优美。舞蹈《韶华》、《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结合了古典舞灵动柔美和现代舞自由奔放,表现防灾学子坚守理想信念,在最好的青春年华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梦想和追求。阿卡贝拉多声部歌曲《奉献》和女声四重唱《斑马》轻盈灵动婉转悠扬,余音袅袅。《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师生同台用天籁般的声音深情演绎了只有常怀感恩之心,生命的每段历程才会充满温馨与感动。各学院及学生社团组织的串烧节目《文韬武略、群英荟萃》、《我们都是追梦人》、《新生入学法则》,通过情景剧、武术、动漫、舞蹈和歌曲等多种多样的表演形式,展现了大学学习生活的丰富多彩。新生歌、舞、乐综合节目《天涯共此时》和教官合唱《当那一天来临》刚柔相济相得益彰,共庆中秋佳节。朗诵《新时代的防灾青年》传达了防灾人的责任与担当,号召防灾新学子脚踏实地,立志报国。武术、鼓舞和演唱相结合的情景剧《中国力量》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晚会最后在主题曲《仰望星空》和校歌《大爱无疆》中落下帷幕。

晚会历时近两个多小时,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各学院、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场迎新中秋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主题鲜明,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和家的温情,感恩、奉献、梦想的主线贯穿全程不仅激发了新生的爱校热情和求知欲望,还充分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以及我校大学生奋发、进取、奉献、有为的精神风貌。(撰稿:叶欣;摄影:融媒体中心;编辑:井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