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9     点击:

9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工作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同志出席会议,对主题教育督导工作进行部署。学校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所属支部全体纪检委员参会。会议由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纪委办公室主任王春红主持。

陈光强调,督导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主题教育督导职责。并就如何做好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主题教育督导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要统筹谋划,创新方式方法,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全覆盖督导检查,把督导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抓好自身学习。督人先督己,督导组成员要加强自身学习,严格自律,以身示范,做好表率。

会上,王春红解读了《防灾科技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工作方案》,并就纪检监察队伍学习培训进行了安排。(供稿、摄影:纪委办公室;编辑:井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