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任云生教授为新入职教师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20     点击:

9月19日上午,防灾科技学院副校长任云生教授为新入职教师做题为“加强专业和课程建设,构建新时期防震减灾培养体系”的精彩报告。

报告从当前高等教育的新形势新任务,防震减灾的新阶段、新要求,防震减灾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防震减灾人才培养体系的实现四个方面展开。任云生以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为切入点,联系学校的办学背景,结合新时期防震减灾工作主要任务以及特色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对现阶段学校专业和课程建设和防震减灾人才培养体系的实现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新入职教师要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坚持立德树人,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打好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防灾人的责任担当,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防灾人的独特贡献。稿:霍宁宁、康赢方;摄影:钟玉婷;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