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

9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对国庆节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再落实。校领导齐福荣、姚运生、任云生、刘春平、陈光、梁瑞莲、何本华出席会议。

齐福荣首先传达了9月29日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接续召开的国庆节假期安全防范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好安全稳定责任制,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二是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隐患,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强化值班值守、学生外出及外来人员管理、师生安全教育、舆情监测等工作,为国庆7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姚运生强调: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二要保持对安全隐患的敏感性,主动查问题、堵漏洞、抓落实;三要密切关注校园发生的一切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坚决果断。

最后,陈光就国庆期间学生管理、安全保卫及校园庆祝活动等进行具体部署。(撰稿:办公室;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