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

9月309:30,学校组织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含二级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在明德楼唐山厅、玉树厅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仪式正式开始前,通过主持人介绍和嘉宾解说,同志们对人民英雄纪念碑修建意义和有关知识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和理解。仪式正式开始后,与会同志按照仪式程序唱国歌、全体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并随着转播镜头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感受天安门广场隆重庄严的仪式氛围。

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齐福荣强调,党和国家非常重视仪式在坚定理想信念、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民族历史观、忧患感、自豪感、荣誉感和向心力、凝聚力、创造力等方面的重大意义。作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的高校,我们一定更加注重仪式感教育,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团委等有关部门一定要认真梳理和研究有效增强仪式感教育的途径和方法,切实提高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校领导姚运生、任云生、刘春平、陈光、梁瑞莲何本华参加。撰稿:党委宣传部;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