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开展国庆假期前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

为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维护校园稳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9月30日下午,由党委书记齐福荣、纪委书记陈光、会同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安全工作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体育部组成安全检查组,开展校园安全防患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实验室,对重点区域的通风设施、消防器材配备、用电安全进行检查,与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安全防护沟通。检查组希望各实验室严格按照学校安全防范相关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安全工作。

 

    随后,检查组还检查了学生宿舍和望舒餐厅的日常消防管理情况、消防设施使用情况、学生用电管理情况和安全用电情况。检查组强调学生宿舍、餐厅属于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责任重大,一定要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