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点击:

1013日,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体育馆举行,此次双选会是本学年针对2020届毕业生的首次大型双选会,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双选会前,学校专门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在会上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学校的就业工作,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全员上阵,抢先促就业;要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为导向,切实提高学校就业工作水平和毕业生就业质量,并要求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认真完成双选会各项筹备工作,积极推进全校就业服务工作。

面对大学生就业形势的剧烈变化,学校努力提高就业服务意识和能力,创新就业服务方式,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本次双选会,来自国内175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近3753个,参会企业涉及地质、工程、建筑、电子、通信、金融、广告、教育等多个行业领域,专业需求基本涵盖我校专业。北京住总集团、河北建工集团、河北省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城乡建设集团、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地万川测绘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华东冶金地质勘查研究院、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维数通软件有限公司、北京市政建设集团、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等众多知名企业参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主动入场与用人单位对接交流,积极向企业推荐毕业生,指导毕业生求职签约。

据不完全统计,9月份以来,我校已举办名企宣讲会21场,目前已累计有2020届毕业生461人次参加宣讲会。本学期学校还将继续举办大型招聘活动,近期还将举办多场企业招聘宣讲会,具体情况请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撰稿:史磊;摄影:史磊、俞镇雄;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