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主题教育】齐福荣实地督查主题教育即知即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9-10-16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齐福荣在南北校区实地督查主题教育即知即改落实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和学生工作处、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图书馆等即知即改涉及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本次督查针对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提出的重点问题进行实地查看,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就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齐福荣深入图书馆、学生餐厅、教学楼等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场所,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各项工作整改后学生的反馈情况。

齐福荣充分肯定了整改工作,各部门能够立行立改,在解决了学生的需求的同时又深化了主题教育的成效,同时,对实地督查中发现的新问题进行了现场部署,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以生为本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水平,要多问多思、常问常思,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贯穿于工作始终。(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