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陈光深入调研指导学校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8     点击:

11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一行到丰宁满族自治县选将营乡杨树底下村、北头营乡东南沟门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陈光一行首先来到东南沟门村,慰问驻村工作组,代表学校向该村爱心超市捐赠1.2万元,并为超市揭牌。随后,陈光认真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陈光指出,脱贫攻坚重在“扶志和扶智”,既要注重当前的帮扶,也不能放松后续的巩固提升,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在杨树底下村,陈光实地查看了爱心超市、扶贫手工车间、农家书屋等项目,深入检查2019年省市扶贫成效考核自查整改情况,并与驻村工作组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扶贫工作进展,亲切关怀驻村干部生活。陈光对工作组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驻村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干事创业的激情、勇于担当的豪情,认真落实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确保杨树底下村按期脱贫摘帽。(撰稿:赵佳宾;摄影:于永淼;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