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后续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8     点击:

116日下午,党委书记齐福荣主持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校领导任云生、刘春平、梁瑞莲、何本华,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含二级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齐福荣领学了《陈希同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114日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推进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最新要求。齐福荣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陈希同志讲话精神和局党组最新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再接再厉做好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一是学校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挥好以上率下作用,要反复深入一线和基层,反复听取意见建议,反复了解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并继续指导基层开展主题教育;二要组织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再次集中学习研讨,集中学习要做到“三聚焦”“三必谈”;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围绕“18个是否”,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深刻、全面客观检视问题,在马上召开的第三次领导班子“集体议”检视问题会议上形成问题清单,并拟定整改方案;四要聚焦局党组点出的突出问题,由主要校领导牵头,在学校发展定位和发展方向、教职工队伍建设、绩效考核方案完善等重大问题上集中攻关,尽快拿出整改落实方案。五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持分类指导,持续抓好广大党员的主题教育。六要按照中央要求,扎实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和学生社团工作,各有关部门要研究制定相应方案。七要加强对离退休党总支主题教育的指导工作,对离退休党总支党员解读“准则”和“条例”,宣讲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成就,尤其是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八要加强督查督办,按照部署逐一对照检查,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达到预期效果。(撰稿:张玉琛;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