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齐福荣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点击:

12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下简称“马院”)党支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齐福荣到会指导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君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党支部委员和院务会成员列席会议。会前,党支部领导班子在认真学习、充分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并报齐福荣审阅。

会上,李君首先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对2018年民主生活会所提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接着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随后李君、黄萍分别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列席人员分别提出批评意见。

齐福荣在点评时指出:马院党支部领导班子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材料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全面,剖析原因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有聚焦,有辣味,是一次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坚持学习。要在深入学习、提高认识的基础上,更深刻地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方案。第二,整改落实。要建立台账,扎实推进整改。要守正创新,切实发挥好思政课教学主渠道作用。第三,加强政治建设,要把准角色定位,抓住发展机遇。要在加强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的基础上,配合学校其他部门和单位开展“课程思政”工作,承担起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更多责任。(撰稿:黄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