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陈光指导党政群团党总支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点击:

1213日上午,党政群团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到会指导,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所属9个党支部书记和中层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帆首先对本次会议主题、有关准备工作及会议要求做了说明,并代表班子通报了总支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依次做了结构清晰、内容“直面问题、见心见性”的自我对照检查,在检查中,不怕露丑、揭短;与会同志客观公正地展开批评,在批评中,敢于“刺刀见红”,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做到了出汗,起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作用。

最后,陈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同志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常认真、有辣味,开得非常成功。他要求,民主生活会后,总支要进一步认真梳理汇总各种意见和建议,要分类(立行立改、持续坚持改、长期问题研究改等)抓好整改落实,务求实效。他鼓励党总支同志,要充分发挥自身党员比例高、综合素质强等优势,不断总结、改进和提高,努力争做党建和思政工作排头兵。他最后提醒大家,岁末年初,要绷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根弦,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遵守党的八项规定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时事政治学习,学会强自身、带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