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1     点击:

1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姚运生,刘春平、郭迅等民主党派副校长出席座谈会。来自中国民主同盟、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的十多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贾作璋主持。

姚运生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代表的发言,不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深入讨论,并就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指出,大家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以高度责任感和诚恳态度为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结合通报学校刚刚闭幕的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出学校发展要集中力量、突出特色、彰显优势,形成拳头产品。希望与各民主党派教师以更加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校绩效改革、学科建设、管理服务、教育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积极反映问题、建言献策。(撰稿:朱宏;摄影:刘聪伟;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