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3     点击:

113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2020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姚运生主持会议。

姚运生在会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2020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并以《2020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任务分解表》的形式,对全国地震局长会议报告涉及学校的工作任务做了安排部署。

姚运生强调,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校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经验,形成长效机制,创新驱动学校各项工作。强调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三个会议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实举措、更好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完成好2020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学校提质升级、高质量发展。撰稿:井警龙;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