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发布日期:2020-01-24     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防灾科技学院副校长郭迅代表学校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郭迅先后到动力中心景观花园站、承基楼站、天仪楼站、望舒餐厅站,北校区公寓,南北校区维修班组、南校食堂、医务室等11个工作点和值班岗,为同志们送去了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

郭迅每到一处,都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了后勤保障、值班生活等情况,向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在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并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事业发展顺利,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教职工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恪尽职守、再接再厉,为创造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的良好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全体值班人员感谢学校的关心,表示要尽职尽责,坚守工作岗位,以更高的标准保证假期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让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11E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