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0     点击:

220日,学校党委书记姚运生在武汉以视频连线形式,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此次会议学习研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安全有序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校领导任云生、刘春平、陈光、石峰、梁瑞莲、郭迅、洪利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姚运生在全面梳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姚运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增强了信心、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我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中国地震局党组和地方政府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全面统筹谋划、科学制定方案、及时查漏补缺、严格落实责任、严肃执行纪律,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在严防死守、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前提下,按照中央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安全有序推进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

其他校领导和党委委员也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