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3-20     点击:

319日下午,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校领导任云生、刘春平、梁瑞莲、郭迅、洪利出席会议,规划编制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主任周振海主要汇报了前期开展工作、对办学定位、战略目标和任务举措等方面的思考及规划框架撰写情况。与会领导充分研讨,就规划编制工作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任云生充分肯定编制组前期工作,强调指出“十四五”规划对学校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适应“全灾种、大应急”管理体制,进一步明确学校办学定位、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更好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二是加强调研,注重纵横比较,找准问题和不足,立足国家和行业发展需求,突出比较优势和办学特色;三是勇于改革创新,强化部门协同,在谋划上要思维超前,在一些关键指标和举措上要勇于突破。

研讨会的召开,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基本思路、主要目标、关键指标、重大举措等方面形成了基本共识,为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霍宁宁 编辑: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