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防疫复学“两手抓” 校领导走访慰问返岗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0-03-24     点击:

3月23日,学校部分教职工有序返岗工作的第一天。校领导任云生、陈光、石峰、梁瑞莲、郭迅、洪利深入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和防控重点区域,了解疫情防控、在线教学、开学准备、信息摸排、招生就业等情况,慰问返校工作教职工,并针对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校领导对各部门、各单位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认真学习党中央、局党组、属地政府党委和学校有关防疫精神,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各项方案和工作流程,把各项要求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步有序推进复工复学工作,统筹谋划今年重点目标任务。要合理安排和优化线上教学,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要提前部署、加大宣传,扎实推进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所到之处,校领导还反复嘱咐返岗教职工上下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场所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和空气流动。疫情防控期间在岗教职工精神饱满投入工作,学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安全工作处、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