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资产专项清理工作分解及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04-03     点击:

4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资产专项清理工作分解及布置会。校领导梁瑞莲出席会议,有关资产专项清理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及发展与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黄金海岸教学实习基地、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处就2019年资产专项清理开展及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2020年资产专项清理工作任务、方案进行说明,对需要通报及协调的事项进行说明。参会部门讨论资产清理工作方案及任务分解表。

梁瑞莲就此次资产专项清理工作强调指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推动专项清理工作;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部门领导亲自带头,明确人员分工,确定每项任务落实到人;要把握关键时间节点,按规定时间节点报送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推进自查工作,完成资产年度专项清理总结;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涉及重大事项,及时提交校务会和党委会。(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