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吉林大学许天福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0-10-27     点击:

10月25日下午,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许天福教授应生态环境学院的邀请,为我院师生作题为“国内外干热岩能开发研究进展和我国的前景展望”的学术报告,学院部分教师、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院长谷洪彪主持。

许天福教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国外干热岩能开发与利用情况,成果与应用、创新点与未来工作,重点介绍了中国干热岩及增强型地热系统开发的最新进展、前景展望以及最新技术手段。为大家揭示了干热岩在我国热能开发与综合利用的发展潜力。在场师生就各自研究课题或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探讨。许教授耐心解答相关问题,并在专业学习、科学素养培养等方面给予了学生一系列有益的建议。

本次讲座为在场听众带来了干热岩技术的最前沿资讯,开拓了大家的研究视野扩展了思路,对干热岩资源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撰稿、摄影:于赫楠;编辑:朱宏)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许天福教授做报告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