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7     点击: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校历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2019年假期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和开学时间

教职工:71-825日为暑假短学期,安排轮休,826日上班。

在校生:97日、8日注册报到,99日上课。

2019级新生:829日报到。

研究生、成人教育学生放假及下学期开学等事宜,由学科与研究生处、继续教育学院自行安排。

71日—14日,除二级学院外的部门和单位自行安排收尾工作。暑假期间,视本部门工作情况自行安排值班轮休。

 二、相关要求

(一)教学工作:教务处、学科与研究生处、各学院安排好学生实习实训;做好阅卷、登分、试卷归档等工作;编排好下学期教学计划,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二)学生工作: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强化考纪考风和安全教育;做好本科生招生录取与迎新筹划工作,确保招生录取、新生入学、军训等工作平稳有序。安全组织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等活动,发挥实践育人效果。

(三)后勤保障工作:安排并管理好假期留校学生的住宿、学习和生活,安排专人负责,确保安全有序。加强餐饮服务,提高饭菜质量,保证卫生安全,确保假期供应充足。做好校园水、电等各项保障;抓好各项在建工程项目的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进度与安全。做好教学、生活等校园设施的隐患排查、维护和修缮工作。

(四)安全保卫工作:全面落实安全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强易燃易爆品、剧毒类物品管理,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在放假前集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加强假期校园安全巡查,严格执行门卫值班制度。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五)暑期值班工作:

1.学校政务值班工作从715日至825日,干部值班室设在明德楼320室,值班电话010-61596250。认真落实值班要求,做好校领导带班、干部在岗值班、校园24小时值班及各部门、各单位值班安排,严格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如遇紧急、重要情况,要及时报告并处理,不得延误。全体中层干部和值班人员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值班人员如需调整时间,请自行找人调换,并将干部值班调换表于712日前报办公室综合科(明德楼315室郑惠中,01061596057)。

2.各部门(单位)安排好本部门(单位)值班工作,并于76日前将暑期值班安排发布到校园网部门(单位)网站。请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及有学生的二级学院将值班安排同时报办公室备案。

(六)其他业务办理:暑假期间需办理用印、开具介绍信及收发信件的时间为每周二、周五15:00-17:00。涉及用印、开具介绍信等业务时,提前做好审批工作,待审批通过后联系办公室待班人员办理相关事项。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暑假值班安排.doc

        防灾科技学院干部值班调换表.doc

   学校办公室  

201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