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定于2019年10月10日(周四)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要素

 间:10月10日(周四)下午14:30

 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讲人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党的十九大代表,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高教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副理事长,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副理事长。主要从事党的建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青年思想政治教育、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等方面的研究。

 题:提升意识形态辨别力的若干思考

参会人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教工党员

二、有关要求

(一)请参会人员14:15前签到入场,并将手机置于静音状态。

(二)学校将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进行会议考勤,无特殊情况不准请假。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10月9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党委组织部,不能到会的注明原因。

联系人:张瑾琳,电话:61596133,邮箱:zzb@cidp.edu.cn。

(三)黄金海岸教学实习基地党支部通过收看在线视频直播方式参加专题辅导。


 

        党委组织部

                                 2019年9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