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英雄模范、发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08     点击: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

9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国家以最高规格褒奖英雄模范,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8位同志颁授“共和国勋章”、给6位国际友人颁授“友谊勋章”、给28名同志颁授“国家荣誉称号”,并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学习这些英雄模范身上展现的忠诚、执着、朴实的高尚品格。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尊崇颂扬英雄模范、学习追随英雄模范,使自己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经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所有学生党支部中组织开展“学习英雄模范、发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和具体指导,确保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学生党员熟知英雄模范人物事迹、学习英雄模范人物精神,在榜样的感召和影响下,增强学习成才、报效祖国的觉悟、信心和动力。各有关党总支要在102517:00前,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以书面形式报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防灾科技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一九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