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防灾科技学院2019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暨第八届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11-24     点击: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八届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冀教高〔2019〕24号)和《防灾科技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暨第八届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和第八届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经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组评选,共评选出2019年校级教学成果奖16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并推荐5项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参加第八届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选。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19年11月24日-2019年11月30日。

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高等教育研究所反映。

附件: 防灾科技学院2019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暨第八届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结果公示名单.xls

 

联系人:秦琴、胡顺田

联系电话:010-61596043

联系邮箱:gjs@cidp.edu.cn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9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