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31     点击: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学校家属区住户:

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为进一步做好疫情的联控联防,做到防控工作全覆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成立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组成

组长:赵良杰

成员:曹会英 刘燕京 朱德友 魏淑华 姜悦保

二、工作职责

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组全面负责学校南校区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包括家属区住户的人员管理、信息报送、安全巡查、宣传教育等。具体如下:

1.做好流动人员监督管理。监督举报外来人员来访,督促外地返回家属区居住人员进行居家隔离、健康报告。

2.建立信息报送制度。建立家属区住户微信群,对疫情实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

3.加强安全巡查。每天不定时对家属区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给学校防控领导小组。

4.加强宣传教育。及时传达上级及本校有关防控工作的要求,公示学校家属区居住人员管理规定,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社区居民自觉养成佩戴口罩等卫生习惯、疫情防控期间不参与各类群体性活动,引导家属区住户关注权威发布,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消除忧虑和恐惧心理。

防灾科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