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事迹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9     点击: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体师生员工在校党委领导下,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坚持底线思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高度负责精神投入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发生了许多感人故事、涌现出许多先进典型、释放出许多正能量。为及时发现先进、褒扬先进、学习先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师生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胜利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经党委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事迹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031日至202051日。

二、征集对象及责任单位

(一)坚守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教职工先进事迹:在疫情暴发以来,牺牲寒假休息时间,不顾危险,不辞辛苦,勇挑重担,尽职尽责,一直坚守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教职工(包括安全工作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和单位的短聘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中涌现的先进事迹。

牵头单位:学校党委办公室 办公室。

配合单位: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部门(单位)。

(二)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成绩突出的教职工先进事迹: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党分忧、为民服务、为校尽责,热情参加志愿服务,慷慨捐款捐物,以高度负责精神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等业务工作的教职工先进事迹。

牵头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

配合单位:教务处、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三)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学生先进事迹。在疫情防控期间,急国家和人民之急,热情参加志愿服务,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并取得良好课程学习效果的在校大学生先进事迹。

牵头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

配合部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团委。

三、先进事迹材料报送要求

(一)每份先进事迹材料字数尽量控制在1000字以内,做到实事求是、简明扼要,有故事、有细节,并附1-5张图片(图片须保留原始信息,不得加工修改,并标注说明)

(二)每份材料须提供当事人基本情况介绍和所在单位(学院、班级)以及个人联系方式。

(三)各有关部门特别是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认真做好组织发动,并安排专人负责,充分挖掘疫情防控工作中我校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及先进事迹。学校将把有关事迹材料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总结表彰以及创优争先的重要依据。

(四)应征稿件先报各牵头单位,由各牵头单位初核汇总后,在每周三17:00前,通过钉钉报送党委宣传部。

防灾科技学院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