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在线学习中心开放学习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01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和丰富我校教师在线培训和学习,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线学习中心(https://online.enetedu.com/fzxy)目前正常开放,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学习。

1、在线学习中心“在线点播课程”、“在线点播专题”和“公开选修专题”:三个专题中的课程内容自去年8月份开放,将持续开放至20207月,目前可正常登陆学习。

2、在线学习中心“网络直播”专题:按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防疫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目前已限时免费开放,近期具体课程安排参见附件1,学习方式为在课程开放前登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线学习中心(https://online.enetedu.com/fzxy),点击页面“网络直播”专题中对应课程,点击报名;在课程开放当日对应时间段,点击课程进行观看。

3、在线学习中心“战’疫’公开课”专题:目前也已限时免费开放,具体课程资源参见专题列表或本通知附件2。学习方式为登陆在线学习中心,点击专题内对应课程,点击“我要报名”,在弹出新页面中,无需更改、补充直接点击“提交”,完成报名。回到“个人中心”后,报名课程已经在“我的网络公开课”列表内,点击课程即可正常收看视频,可随时、反复多次观看。

限时免费专题内容丰富,含金量高,鼓励老师积极收看、学习。通知未尽事宜或咨询登录账号相关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联系人:王允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