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职工有序返岗工作的通知(第10号)

发布日期:2020-03-18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步推进年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根据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的通知》(教党〔2020〕16号),按照中国地震局党组及属地党委政府工作要求,现就教职工返岗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返岗时间

2020年3月23日

二、返岗工作安排

(一)全体中层干部、三级机构负责人(除教研室负责人外)到岗工作,其他教职工根据工作需要实行轮流到岗。各部门、各单位严格纪律,做好考勤管理。

(二)专任教师居家网络办公,按要求完成教学任务。

(三)保卫、后勤等保障服务单位要统筹安排工作人员到岗工作,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正常运转。

三、有关要求

(一)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扛起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深入思考,认真谋划工作计划,做好学生返校预案及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二)加强教育管控,严格执行居家隔离观察规定要求,观察期未满的教职工不得上岗。教职工上下班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不聚集、不串岗。工作场所多开窗、勤通风,保持空气流通。

(三)学校教工餐厅适当延长供餐时间,保证安全就餐距离,实行打包分餐、分散就餐。严格落实食具食材、内部环境、从业人员及进出食堂人员的防控措施。

(四)坚决按照“六个一律”要求,继续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开放南校区西门和北校区东门。教职工凭校园卡进入,配合做好核查、登记和测温,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校园。因公来校人员需提前预约,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批后方可入内。

(五)各校区教学楼、办公楼、实验楼严格限制非工作人员入内。图书馆面向留校生和上班职工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和区域由图书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并公布,同时做好登记分流、清洁消毒等工作。体育馆(含游泳馆)暂不开放。

(六)教职工一旦出现发热、乏力、干咳、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就诊,并主动向所在部门(单位)和所居住社区报告。校内的应立即暂停工作,按学校应急处置流程及时就诊。

四、其他事宜

学校为全体教职员工(除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按需保障外)每人发放3枚口罩,请于3月23日9:00—11:00以部门为单位到后勤楼卡机房领取。

防灾科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18日